骂作者墙(2/2)
至于药尘的话,我之前没有想好他的线该如何写,现在已经有些眉目了,等他重塑身体后,他的剧情就会多起来。
……
以后这个地方就留给大家骂我。
我写的有什么毒点,什么其他不好的地方都可以来骂。
最好指出骂的点,能够给修改意见最好。
十分感谢各位读者老爷的阅读。
鞠躬!
PS:
由于修改前面的剧情,今天无法更新了。
毕竟放暑假,我也想打打游戏啥的……
(●'?'●)
明天更新!
三年之约,我也在思考该如何写才能让大家看到爽。
大家有想法可以直接说出来,我参考一下。
到时候尽量让大家看爽!(文笔不好,也许写的不爽。见谅?????)
请假一天,么么哒(* ̄3 ̄)╭?
感谢读者老爷送的推荐票。
祝读者老爷天天开心!